這一次我是跟兒子自己去玩~~當天天氣很好~~人也沒很多~~
雖然這邊沒有很大~~但是有一個很大的水池~~有魚我兒子就開心了~~
我們先去走走~~當天樹上超多小鳥~~所以們看了一下才走~~
後來沿著水池邊走著~~兒子一定是先找有沒有魚~~就這樣他東奔西跑的~~
讓他自己去跑跑找找~~消耗一點體力也好~~這邊還不錯都有椅子可坐~~
累了可以休息~~還不錯~~

這邊其實放了很多樹木~~不知道是不是漂流木~~反正都很大就對了~~
走著走著~~-兒子突然看到一群魚~~一直搶著我的相機要拍~~
只好讓他玩囉~~就這樣我們兩個人曬著太陽~~一邊拍照一邊看魚~~
這樣他就開心了~~玩了一會之後~~也是會累的喔~~
就走到有樹的地方休息~~吃麵包ㄏ補充水分一下~~稍作休息~~
他又開始跑跑~~這個水池很大~~他又不小心發現魚群~~
我再度跟著他曬太陽看魚~~熱啊~~

繞了一圈之後~~進入樹林區~~這邊很多的樹木雕刻~~非常棒~~
加上這邊有軌道~~不知道要幹嘛~~兒子又開始玩瘋了~~
沿著軌道走來走去~~又跑去看一些雕刻~~反正就玩得挺開心的~~
但是我們這樣走下來~~也才花了不到3小時~~
其實這個園區不大~~又不用收門票~~所以挺適合溜小孩的地方~~

我的相簿
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JFVei38ZcUWitBoR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ny tsai 的頭像
    tony tsai

    Penguin旅行玩樂分享和攀登百岳及中級山的紀錄

    ton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