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條步道是水雲三星老二~~這個登山步道應該是當地所用出來的~~
不是林務局所規劃的步道~~所以想說還是找個伴一起去好了~~
這次約了我同學一起去~~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就約一約出發了~!

這邊下面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~~旁邊也有廁所~~
我們就整裝一下~~就出發了~~這邊其實有一間警光山莊~~
所以還蠻多人來的感覺~~由於可能前陣子才剛下雨~~
所以有些路段有點爛泥巴~~不太好走~~加上這邊的規劃~~
沒有林務局來的好~~沿途上沒有什麼距離的標示~~
所以就一直走~~這邊也不知道是不是走的人比較少還是~~
路徑雖然明顯~~但是雜草眾多~~這次我還不知道被什麼植物弄到~~
一瞬間被劃到的皮膚馬上找一顆一顆的~~這是危險~~
同學也不小心摔跤~~真的是出師不利啊~~

雖是如此~~後面我們走的還算順利~~沒什麼大事~~
我們一直走~~其實沒什麼休息的點~~沒有涼亭或椅子之類的~~
都只是短暫休息轉口氣就繼續走了~~
這條也是我第一次走不是林務局所規劃的步道~~感覺上差很多~~
不管事步道完整性會可看性~~都有些差異~~
話雖如此~~對登山口來說它還是一個登山步道~~
走到最後面就是一個網上陡坡幾百公尺~~然後就攻頂了~~
攻頂處~~到處都是登山布條~~顯示還是很多人來走~~
山頂無展望~~可惜~~所以我們吃完東西休息一下~~
很快就下山了~~

下面是我這次行走的路程時間和耗時~~供大家參考~~
 
10:04登山口(H600m) -> 13:00 登頂(H1437M) ->15:17 登山口(H600m)
 
全程:7公里
上升高度約837公尺
耗時:5小時
我的相簿
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KdSuRXucxmb4VYcC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ny tsai 的頭像
    tony tsai

    Penguin旅行玩樂分享和攀登百岳及中級山的紀錄

    ton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